2009-08-15

聞聲就苦

阿布洛格 馬英九要台灣人閉嘴
聽到你們台灣人靠夭的聲音,
我馬淹久就知道會被你們台灣人搞得很苦惱!








顢頇無能 草菅人命
阿布洛格 馬英九草菅人命這些天看著新聞不斷不斷地播報著各地的災情,心裡實在十分難過。隨著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,看著九流政府種種的顢頇與荒唐的作風與行徑,情緒也漸漸的從難過好難過轉變成了生氣甚至是憤怒!讓阿布想起了一年多前阿布在【吾皇萬歲萬萬歲】所寫的一句話『我只能說,台灣人真的太勇敢,或許不知道這樣的選擇會帶來怎樣的後果,以及那個後果有沒有能力去承擔…』只不過在當時的時間點,阿布在說的是政治面與經濟面的憂慮,萬萬想不到這句話是以這種草菅人命方式在應驗著。


倒行逆施 推諉卸責阿布洛格 九劉政府荒腔走板
從怪地方政府,怪氣象局,還跑去外國媒體前面怪災民準備不足不撤離…可是事實上,人民最不滿的是「救災的表現」!可是這個政府對自己指揮體系形同腦死,中央地方一團亂,整個沒有效率,亂了章法卻完全無法覺悟與反省!更扯的是…這個顢頇政府自己不救自己的子民,還拒絕外國伸出的援手…接連的謊言被戳破之後還繼續扯著更大更白目的謊…整個讓人瞠目結舌的無能


然後還可以麻木不仁的自我感覺良好…
阿布洛格 劉兆玄自我感覺良好

「這次其實是很快」





是在說在冷水坑飲奶精飲得很快(活)嗎…




人因自覺而成長,因自滿而墮落。


媒體的立場與作用理應充分發揮影響力監督政府,針貶時政。無奈台灣媒體生態的怪象,這種時候統媒還是一心護主,拼了命的要PLP…從外交部拒外援事件的烏龍來看看統媒的無恥…
阿布洛格 台灣外交部拒絕外援公文
外交部後來給了個令人十分傻眼的回應,澄清是疏忽忘記加上「暫時」兩字,只是外交部此舉根本不但證明了馬政府先前確實拒絕國外援助,更重重打了馬英九一巴掌!但是,這也何嘗不是傷了台灣人民的心呢?


來看國際媒體對馬政府救災報導:
  • 美國《華爾街日報》:「死亡人數增加,台灣民怨升高」
  • 美國《紐約時報》:「台灣總統成為颱風民怨箭靶」
  • 日本《讀賣新聞》:氣象局與政府協調混亂,第一階段防颱手忙腳亂
  • 日本《朝日新聞》:馬英九和氣象局互推責任,馬政府內部自亂陣腳
  • 英國廣播公司BBC:「台灣向國際求援」,馬勘災在狀況外
  • 路透:政府加快救災,馬成民怨焦點
統媒們是不是根本就忘了媒體自身該有的定位與該扮演的角色? 再來看這次災區在 2008 總統大選馬英九得票率: 南投縣信義鄉     馬英九 75.39% 高雄縣茂林鄉     馬英九 90.23% 高雄縣桃源鄉     馬英九 89.66% 高雄縣甲仙鄉     馬英九 58.24% 高雄縣甲仙鄉小林村  馬英九 53.78% 高雄縣三民鄉     馬英九 83.44% 高雄縣三民鄉民生村  馬英九 88.03% 高雄縣三民鄉民權村  馬英九 90.29% 高雄縣三民鄉民族村  馬英九 67.95% 屏東縣佳冬鄉塭豐村  馬英九 54.35% 屏東縣三地門     馬英九 88.12% 屏東縣霧臺鄉     馬英九 85.66% 屏東縣瑪家鄉     馬英九 89.28% 屏東縣泰武鄉     馬英九 90.64% 屏東縣來義鄉     馬英九 95.91% 屏東縣春日鄉     馬英九 94.62% 臺東縣太麻里     馬英九 71.30% 臺東縣大武鄉     馬英九 79.56% 諷刺嗎?是心痛吧! 台灣人,請把這些人的嘴臉深印腦海。別再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了。 來看一些參考資料:


0 回應 :

張貼留言

讓阿布知道你對這篇文章的想法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