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0-12-09

大頭貼

阿布小品「跟我照大頭貼吧?」『不要!』
「為什麼不要?」『為什麼要?』
「好不好嘛!」唷?不會吧?還玩真的?她以我沒見過的認真神情看著我…
『當妳待在一個玩影像,一個大頭貼是產品的公司,妳不會想照大頭貼的!』
實在不想直接說那簡直是浪費錢的廢物,我耐心地這麼跟她解釋著…
不行…還是很堅定…『那好…晚點出門就去照,可以了吧?』就當哄哄吧!

在民歌餐廳吃著聊著,目的是想耗到有大頭貼的店關門…我們也很難得這樣地聊著…
雖然其他桌的客人換了N輪了,我們還是吃著喝著坐著聊著,意外的發展…
聽人家唱歌…聽著聽著…自己也癢了…
『走吧!』「要去照大頭貼了嗎?」
『去唱歌!』『那些店都關了吧!』我正得意著我的「拒拍大頭貼大行動」大成功…
「去看看嘛!」不死心?好吧!就去看看…我就不信這種時間還……………
不會吧!還真的還有店開著…而且是那種一整間…一整間都是大頭貼的店…
看著傻眼發呆的我…她呵呵地笑著拉著我去換零錢…

「你要挑哪種?」『妳挑吧!我沒妳熟…』唉…還是上了賊船…在一堆操作、啪嚓啪嚓之後…
『太失敗了!不行不行!』我在說什麼?
『再照再照!』我又在說什麼?
把她趕去換零錢,我開始仔細點地研究它的操作與步驟…這次一定要成功…
我…我…我在做什麼?再來一次果然比較成功了…雖然不小心選去黑白的…
但是…既使不小心「誤入歧途」也要懂得「懸崖勒馬」…
『這樣滿意了吧?』「問你囉!」什麼話!
『可以了!可以了!』『現在可以去唱歌了吧?』她滿意地笑著點著頭…


也許是不甘心的心理在作祟吧!我想…

我還是不會喜歡這玩意兒的吧!我想…


  • 20080605 布萊恩自二版個人網站重新排版收錄

0 回應 :

張貼留言

讓阿布知道你對這篇文章的想法吧!